便宜国外主机汇总

近期一直关注国外主机商,这里总结一下几个我认为性价比不错的商家:

vultr

便宜国外主机汇总

choopa旗下VPS品牌,目前在全球有15个机房(包括日本、新加坡、美国等),基于KVM虚拟,1000M端口,纯SSD硬盘,免费50G备份,后台允许购买Windows系统的VPS,免费50G备份空间,支持Alipay(支付宝等)、PayPal等。

官方网站www.vultr.com

 

bandwagonhost

便宜国外主机汇总

IT7旗下品牌,旗下还有vpsblast,xvmlab品牌,后台支持一键“飞机”、一键备份VPS、一键转移机房等自动化功能,目前有:香港、洛杉矶(CN2 GT,CN2 GIA),凤凰城,费利蒙,佛罗里达,荷兰,香港(三网直连,速度最好),这6个可选机房。适合个人建站等),可以支付宝。

官方网站www.bandwagonhost.com

优惠码:BWH26FXH3HIQ(优惠 6.25%)

 

hosteons

便宜国外主机汇总

注册在新加坡的主机商,运作美国洛杉矶的VPS,KVM虚拟,纯SSD硬盘,主打不限制流量,自带Windows系统;增加IP便宜,另外还有独立服务器业务;付款方式包括了PayPal、支付宝等,适合用来zzz或者跑流量等业务!

官方网站:www.hosteons.com

优惠码:UPGRADE(kvm升级下个档次)

 

cloudcone

便宜国外主机汇总

cloudcone是quadcone旗下的子品牌,部署在洛杉矶multacom机房,1Gbps端口,价格低至月付1.6美元,可以按小时付款,PayPal、支付宝等。

官网网站:cloudcone.com

 

skysilk

便宜国外主机汇总

skysilk.com,利用ProxMox VE、KVM、Ceph、QEMU、Open vSwitch等开源技术发展自身平台,提供安全高效简洁的云主机;数据中心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,提供200~1Gbps可选带宽,不限制流量。

官方网站:www.skysilk.com

使用上方链接注册可免费拿到10刀体验额!

服务器运维系统运维

使用SSL证书为Windows(非Server)远程桌面RDP连接加密

2018-4-11 12:34:52

服务器运维网站运维

“免费图床”时代终结 新浪开始限制图片外链 附解决方案

2019-4-27 12:51:38

搜索